总会有一些善良的狗,心中藏着秘密。

记着你的名字,努力。

因为我不擅长记别人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去群查找,我以为需要勾结你们班的男女才能得到你的Q。加了你后,耐心的等待,等你同意。

“谁!”

第一句话

“你不认识,我看到你笑的很好看就加你了”

白痴

经过高中的某件事后,我丢失了一件东西。

从此     我是灰色的。

你说你下次想见见我,我说好。

画中的我,到讲台放你最喜欢的一首歌,也就是你的网名。

sakitama-D

然后高兴的走到你旁边,坐下。

“你好,别紧张,我不是好人。”

可我不是画中的颜色,我是灰色的。

张望,转笔,心跳,平静

你让我站起来让你看下,我故意没看到,趴下装睡。

快下课了 ,抬头,对视,转脸,对视,转脸。

被认出来,被。

灰色的不是无色的

下课

故意放慢收拾书本的速度,与你一起出门

走到分叉口,泄气了,准备逃。

用力向灰色逃去,撞到你。

我不知道你也走这条路, 当时我肯定紧张的忘了道歉。

“哦,原来就是你啊?”

“额,恩”

然后我说了什么我已经模糊了。

总之,很糟糕。

傻逼

评论

© 古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